专题首页 >> 简报 >> 正文

简报

简报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校(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编2021年 8月12日(第29期)

【校(院)要闻】

学史力行,高标准构筑校(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86日下午,校(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党委常务副书记韩金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院)长姚庆强出席会议。会前集体收看了省教育厅组织的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韩金祥就贯彻落实省教育厅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始终保持高度警醒,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青春向党】

“疫”不容辞,山一大学子支援家乡疫情防控!

暑假期间,山一大学子积极发挥专业所学,助力家乡疫情防控,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2019级预防医学专业本科二班栾欣同学,在家乡疫情风险等级提升时,她第一时间加入到烟台市龙口市芦头镇新冠病毒防控志愿服务队伍中,发挥专业优势参与核酸检测、信息登记、心理辅导等工作,她顶着高温、身着防护服,连续工作近25小时,检测5690名市民,《龙口新闻》对她的事迹进行了宣传报道,展现出山一大学子无惧危险、敢于担当的优秀品质。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9556717